PMD

私人境地 无证驾驶

1.木偶

无用的深夜呻吟
想耗尽生命最后一丝火焰
钟表停止在这里

明明知道山的重量
却仍旧承担不起羽毛的深情拥抱

愉悦引导悲伤
沉重推动轻浮
电脑的呼吸混杂着脑中耳鸣
喝口不存在的意式咖啡

照了灯依旧看不清路
举着火把仍然冷的哆嗦
它说你要去往A
你说你其实想着C

我们说了不算
人人都说是小事
耳朵却不把这个告诉老大
我们依旧混乱

跑起来的时候手在飞
以为自己也在飞
但是下一脚又回到地面
没有根的人,受着无形的羁绊

那么多需要学的
那么多使人忧伤的
那么多诗和远方
干脆闭了双眼,就什么也没有了

所以为什么要变好
为什么又不甘心
为什么不甘心了却动不了
为什么动了却感觉不到喜悦
为什么喜悦了却未达内心
为什么内心没有感受到生活的方向

我就是个傻子疯子永远不想长大的孩子
然而达利的软钟冻住的只有画面

是不是我不该存在?

那我存在的意义何在?

自己争取,,的到底是什么?

怎样摆脱木偶线?

它说,,,,
它想,,,
它做不到。。。

世界那么大,我不想去看。。。。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呢

为什么想法这么善变呢?
“我真的看错你了”
你从来都没看对我

我本来就不存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