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D

私人境地 无证驾驶

梦12/10/2017

电影?
有个爷爷死了,父亲也死了的家族、大儿子因为知道内幕而反抗不能,上面转而把眼光盯在二女儿上,也不行,还死掉了。最后培养出他们家一个养子,智力上有问题但武力有潜力,他们设计搞死了养他的姐姐,他愤怒了,开始嫉恶如仇,(这是其他几个儿子不具备的),因此干掉了不少上层的人。最后上层出面,养子并不认识这个boss,但他看到另一个跟那位姐姐很像的女人被绑着出现在人们视野,紧接着上层的武力们要把那位女人(这时候通过大儿子视角感受到那女人就是“已死”的二女儿)怎样的时候他愤怒了...当时他武力还不行,就已经和“出言”(上层手下的一个人)不相上下,然后上层给了他一个装备(祖传装备,有了它这个家族的人就很棒棒的那种),他制服了所有武力。(“出言”前三次迫害人的时候都在,这个人在迫害大儿子前,大儿子就是当他弟弟,觉得他还小,实力不够野心挺大,蠢呗;结果后来他却顾不上这个“弟弟”因为对实力的野心甘心做上层的棋子反过来迫害养他们的家……最后养子制服住他时,因为“出言”干掉了他的养姐,在他对养子的武力痴迷的时候,一棒打死了他....这种知道这个人不能死却还是打死的精神,前几个是没有的(养子直觉很准,并且上层知道)...)

然后就是上层感慨,终于培养出来了一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虽然可惜了那个我最喜欢的“出言”,我以为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还是折损了几名大将...

但更可悲的是大儿子最后看到养子成功的达到上级标准的时候,回想起死去的人(他是家族中最大的知情人)那副要哭却极力忍住的表情...(养子什么都不知道,二女儿差点被杀死,如今已是有点疯癫...)

因为他内心的伤痛,对上层的恨无处释放,以及那位无耻却武痴的出言,我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