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D

私人境地 无证驾驶

11/9/2017、凌晨

与杨叔叔谈心

鸡说了那些话后,就像点燃了一个通道。而杨叔叔的话,让我打通了任督二脉,急需要等着被开拓,我立马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

0.要做什么那就只优先管跟这个目标相关的(我要走这条路?我该怎么学习更多关于这条路的东西?我要怎么准备自己的作品集?)
1. 接受自己,坦然就是这个样子,有坏就有好,努力了再说一些丧气话都可以,但要一鼓作气往前冲。
2. 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看电影对哪个场景感兴趣先临摹之类的
3. 电影、戏剧每天至少一部
4. 试着了解别人,认真思考她是一个怎样的人,我又是怎样的人---试着培养这样的条例明确的思维方式

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