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D

私人境地 无证驾驶

6/8/2017

记录梦境 回笼觉的

我们一堆人去杨叔叔的新租房玩,好像是叔叔最近在另外的地方住,我住在这里今晚。然后突然听说有查房间的来了。其他人都从另一个门下去,那个门对着的一个门也是可以走出去的(并且门外的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回想的话)

叔叔这个房间呢,有点太里面了,总而言之就剩我把查房老头带过来看有没有遗漏。好像没什么事,查房老头从那个门出去了。我开始自己看看房间,一边看一边赞叹房间超棒,如果价格便宜我也想租之类的,天突然黑下来,我找灯开关半天没有找到...那边老头出去后,过了很久没动静,其他人探头问我老头还在不在,我出去去那个门的厕所看...哦他没锁门...看到了一点点没看到关键部位...然后赶紧叫另一边的人继续等着,听到冲水声,老头才说要走了……走后我回头发现有一堆男士衣服在房间(又变样了,床左边本来没东西的,多了个晾衣架)....心想这老头是老眼昏花吗

所有人都快进来的时候,我突然看到另一个门(那个老头出去的门变成有一点玻璃能看到外面情况的了)变成了像走廊一样的,来了个盗窃团伙!(老大跟海贼差不多)卧槽锁卡擦就弄坏了要进来,太仓狂了,我们拼命阻拦,还打了几个叫他们出去。他们见要进来要大费周章...就敲下一个门了...见没人开始撬锁,大摇大摆进去盗窃...我说我们报警吧,有人说报警了能今天到吗...什么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