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D

私人境地 无证驾驶

读书不多于3页就不能一次看完的原因

每次看后都会有一些自己结合生活强烈的体会。。不记下来一瞬间就跑了

即使是在看莎士比亚的简短一生的介绍。

他爸那么虔诚的一个天主教徒,他却是不信的。

然后我莫名的。。。又开始想自己了。。。

一个月前的十多年,总是纠结于与他人的不同的点,我在现在看起来突然就豁然了一些。我总是失落于自己无法体会对一个人一个偶像一个事物那样充满感情的爱,总是疑惑:为什么我的朋友能沉醉的那么美?为什么我也觉得·美,但并没有什么深入再深入的感受?那么久过后,我才真正意识到,这似乎有某种缺憾,我能看起来很热情很行动力,但好像总是没办法真的投入。。———于是开始借口于自己金星双子那份就要喜欢很多东西、容易被分散注意的星盘配置。。。但是找原因没什么用,沮丧依旧在——

这一个月来到英国,有太多想感谢的人和思想。。平时不想关注、一关注就我完蛋的念头,现在终于开始想要正视——对与错、好与坏是相对的,也许这个困扰我这么久的属性对我一定有什么意义。。

大概是因为我总是游离于世界与我联系的边缘吧。。?内心似乎总有种东西要蹦出来,但苦闷的是它就是在那里哽着。。一种Asa说的sentimental的东西包围着我——这么说得我自己都想笑的忧郁,在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刻意的让我不能集中在别人发生了什么事上

曾经因痛恨自己而哭泣过,这样的感受大家都有过吧。。但对有些人来说,这样的动力也许是引导向自我毁灭。

我有一阵想过不要快乐和健康也没事,如果能献祭给创造力、知识和能力的话。。。。但事实上又割舍不下致命的短期快乐、娱乐、玩耍,一阵疯狂后清醒了就变得沮丧无奈,恶性循环。

万幸,我真的很幸运的能够遇到一些很棒的人,哪怕是一瞬间的互相点头,时不时也会给我带来某种触动。。


——看起来跟我读莎士比亚经历并无关系。

但就是读着这几张薄薄的纸,突然有点想知道,这样一个富有创造力的人是怎么过来的——他的父亲那么有才的天主教徒、他出生时出乎意料的产物、他的拉丁基础怎样让他想要渴望去创造、他愿意献祭自己才能的朋友。。他是不是对一件事完全的富有感情,以至于不写出来胸口就梗的使他茶饭不思?



奢望自己的那苦闷了我这么多年的属性能带来正面的力量,能改正,能。。。最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