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D

私人境地 无证驾驶

2017年7月5 梦境

来英国第七天

第一次起来这么晚,9点起。也许我早就醒了但是还是沉浸于梦境。。


我莫名其妙需要在20号走,莫名其妙要带高中几百个人去一个充满机关的山上做野外训练。(猎人行动那种) 

这一年的梦中的场景比之前更具体了。那座山看起来很抖很人工,山脚就有个门卡开关,几个原始的大块片落下就算关上了——然后里面会开启另一些可以走的关卡(现在想起来也就是把你关在里面,但到时候也需要你自己从内部打开开关。。。遇到危险要回来的时候就很没效率。。可怕,我为什么会像这样的装置)

大家都很excited很期待,很想知道我之前到底训练了什么。

我却是非常anxious。。。我其实什么都不太懂,这边高中部带完了体验的两天,还有大学那二十个同学要和我一起上另一个山4天,然后我要在20号就坐飞机。。。那个时候已经14号了。

结果!!大家兴奋的在到点的时候,跑上去把第一道门卡要关住(那些“门”也很奇怪,凭空出现,在空中泛起一阵涟漪后就以相对慢的加速度下沉),我本来也还好的心情,看到大家都咳咳咳咳!都穿着他们各自的服装什么都没带就在那里兴奋的时候头都大了!!!oh shit!我又没提前说清楚!然后赶紧莫名其妙跑下去,和一个 不知道是谁的男生一起在“门”要落下来前躲避着到山谷的中央,并且大声喊着大家快把这个关掉我们东西还没带呢!(大概是这里的声音自带扩音吧)


好了大家都下来了,我才想起要告诉他们具体带什么,一大波人像我靠近,我只有逮着一个说了之后叫她广泛传播,然后对下一个也这么说。。。(完全没考虑跟我一起出来的那个男生要做什么),跑来跑去,后知后觉突然觉得应该在QQ群里说一声。。说的都不算正规的那种,太即兴发挥了,深深的后悔。。。。


晚上我找彭敏(高中化学老师,班主任,我不太喜欢她,估计她也不太喜欢我)说,今晚肯定不行了,上不去,只有明天才能来了,所有计划都只能延迟一天(同时心里是很委屈和苦涩的,我怎么给大学盆友交代我延期了。。)


结果晚上我跟不知道是哪个女生睡一个大床一间房。突然想起我的蓝色铅笔落在了梳妆台(有点像backstage的梳妆台但是没有那些灯泡,还是男女共用,而且就大刺刺的摆在客厅,其他东西什么都没有,除了这里客厅很空,哦还有一排沙发)

我就去拿,那时候床上另一个女生感觉算有点睡着了,虽然灯是开着的。

拿我的一堆笔和笔袋没事,但是拿到蓝色铅笔的时候,,,,出现了灵异事件,我听到了像霍比特、魔界里面发出的古老又邪恶的声音,但是不知道是在说什么,就几秒。。。然后我就拿回去了。。。。

结果回来关门关不上,,躺下睡不着,感觉四周都是这个声音在喊:还给我还给我,,然后突然梦见有个人在说:因为你的蓝色铅笔。。你也很辛苦所以也是有需要它的时候,,不要妥协,不要把铅笔还回去。


我就沉睡了这一句话的时间,就醒来了。房间变得有点玄幻。。。有种被带入了幻觉的感觉。另一个女生完全不受影响而且睡得很安静。但是对着我们吹的空调越来越冷,那女生也被冷醒了。。我们钻进被窝,又好像发生了什么,我和那女生说了这些事,觉得很害怕,她也没有办法给出什么意见。。我下床,结果突然被控制着飞了起来,一下砸在墙上,被掐着脖子道还给我。。

我还能怎样。。只有说我还我还。那不知名的力量把我放了。。。

一边委屈的想明明是我的笔一边把蓝色铅笔还回梳妆台,放在那里的时候又被冷了一下。。。。


第二天还是半天没整理完,他们什么都不会,我又总是忘东忘西,忘记提醒各种东西,真的,,,,很捉急


我我我我这个梦太符合我这几个月的状态了!!!我擦!!!!

评论(3)